信得过种猪企业

2011年猪e网第三届"信得过"种猪企业人气百强评选介绍

2011-03-22 08:49 未知 admin [收藏到猪e微博]

  为了广大网民方便、快捷、高效地选购可信种猪,推进我国种猪企业信用体系建设,提高种猪企业诚信意识,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商业道德风尚,创造良好的种猪交易环境,宣传我国种猪产业的新风貌,猪e网在成功举办了两届“信得过”种猪企业评选活动后,应广大养殖场(户)和网民的要求,将于2011年4-9月份开展猪e网第三届“信得过”种猪企业人气百强评选活动。

 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,网络媒体在社会活动中表现出十分积极的作用,通过互联网媒体表达意见和获取信息,通过网络对种猪企业的诚信评价,已经成为社会经济生活和行业活动的一种新方式。

  【活动主题宗旨】:品质  诚信 价值

  【活动口号】:金杯银杯不如网民(客户)的口碑,千好万好不如网民(客户)说好!

 

  欢迎所有的种猪企业在这里展示并获得商机!  欢迎所有的网友为你信赖的种猪企业投票助威!

 

  【评选条件】

  1)企业完全自愿;

  2)无不良经营行为;

  3)存栏基础母猪500头以上;

  4)具有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,且在有效期内; 

  5)经工商登记,取得营业执照,且在有效期内;

  6)动物防疫合格证;

  7)网上投票数排名前100名;

  4)5)6)条系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及相应法规的要求。

 

  【活动时间】

    2011年4月6日-2011年9月20日 

 

      【评选流程】

  报名参选:(4月6日——6月30日)
  自愿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可以登陆http://zz.zhue.com.cn/top2011/进行网上报名或填报《猪e网第三届“信得过”种猪企业评选活动报名回执表》,邮寄或传真至猪e网参与。

  网上评选:(5月1日——9月9日)
  猪e网收到参选企业报名信息后,对参选企业的报送材料进行资质审查,符合资质要求的企业,将在猪e网第三届“信得过”种猪企业人气百强评选活动的页面统一展示,接受网民的在线投票,投票截止到2011年9月9日16:00整。

  审查与评选:(2011年9月)
  网上投票结束后,所有投票结果在9月13日在网上公示一周,至2011年9月20日为止。

  一周内,没有网民对参评企业投票数提出异议,投票人气最高的前100家种猪参评企业被正式评选为猪e网第三届“信得过”种猪企业人气百强,并授予“猪e网第三届“信得过”种猪企业人气百强”称号证书。 

 

  【冠名与赞助】 

  猪e网第三届“信得过”种猪企业人气百强评选活动,得到相关业界的积极关注和支持,本届评选活动依然诚招企业参与赞助.赞助联系人喻新霞13911531673,邮箱:yuxx@zhue.com.cn。

 

关于猪e网 - 广告宣传 - 意见与投诉 - 法律声明 - 友情链接 - 本网招聘 - 网址导航- 文章归档
©版权所有 2000-2011 中国猪网 - 猪e网 - 猪易网
业务联系: (010)82921526 82920653
京ICP证090350号 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12号